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传美运营商首款蓝宝石屏手机不是iPhone 6|手机|苹果

2014-08-02 10:11:06  来源: 手机 

万众期待的苹果新一代产品iPhone6虽然现在还没有正式发布,但对于该机的猜测已有很多,其中便包括该机将会采用蓝宝石屏幕这一消息。不过,目前看来,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的首款蓝宝石屏幕手机很有可能不是苹果iPhone6.因为在数周前,Kyocera公司就发布预告宣布将会推出一款“相当亲民、纯粹蓝宝石屏幕”的Kyocera Brigadier手机,并将于近期登陆美国市场。

Verizon首款蓝宝石屏手机将不是iPhone6(图片引自@evleaks)

Verizon首款蓝宝石屏手机将不是iPhone6

这款采用蓝宝石屏幕的Kyocera Brigadier手机,屏幕尺寸为4.5英寸,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内置一颗1.4GHz四核处理器,配以2GB的运行内存和16GB的机身储存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800万的后置摄像头和200万的前置摄像的组合。此外该机还通过美国MIL-STD-810G标准。而目前公司并没有透露相关的首家和发售日期,从硬件配置来看,该机的价格应该是十分亲民。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8/264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