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HTC欲联合音响品牌BOSE:提升手机音质|HTC|BOSE

2014-08-07 21:59:24  来源: 手机 

HTC One系列手机正面最大的特点莫过于BoomSound双前置立体扬声器,可带来比以往手机更加出色的外放效果,日前HTC打算将BoomSound来一次升级。

HTC与知名音响品牌BOSE合作逼格再次提升

据外媒消息,HTC正考虑与世界知名音响品牌BOSE建立合作,重新设计下一代BoomSound双前置立体扬声器。

虽然HTC One系统的做工很优秀,但正面相比LG G3等超窄边框产品,在同体积的情况下,屏幕尺寸并不占优势,为了改善这一情况,HTC只有缩减正面扬声器的体积,但缩减后势必会影响外放效果,所以与BOSE合作,正是要寻求一种最佳的解决办法。

今年5月,HTC曾与Harman/Kardon联合推出了特别版HTC One M8,并在系统中预置了多款Harman/Kardon独家的音效技术,但在手机硬件上并未有所改变。www.wIngWIT.coM

如果HTC与BOSE能实现合作,那么未来HTC的设备可能会受到音乐发烧友的青睐。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8/273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