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北京魅友家四周年庆:Flyme生态走向开放化|Flyme|走向

2014-08-18 00:16:37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8月17日消息,今天下午,北京魅友家在北京举行了四周年庆典活动。本次活动以“更开放的Flyme"为主题,宣布Flyme 4.0将于九月正式开放下载,Flyme系统此后将开放给更多其他品牌的手机使用。

魅族官方披露,自今年7月Flyme系统首次适配三星S4后,目前下载量已达到2万多次,并且到今年9,10月份还将提供更多机型的下载包。

在此次庆典活动上,魅族官方负责人向广大魅友展示了魅族欲打造的面向开发者和用户的两大成长体系,预示着Flyme生态将欲加开放化。

在开发者方面,魅族将建立一个资源开放性平台,吸引更多的资源和个人创作者加入。此外,开发者借用魅族应用商店平台向用户提供软件等下载资源,用户进行下载消费,开发者获得对应的分红。

在用户方面,魅族将引入魅币制度,建立用户积分制。具体来说,魅族将依据用户在论坛,社区的的相关动作来给予用户一定的积分,积分可兑换魅币。之后,用户便可使用魅币在应用商店购买app、礼品等。此举意在激励用户在魅族各大平台上的活跃度。

综上来看,魅族希望通过开发者成长体系和用户成长体系来打造“开发者->应用中心->用户(魅族激励)->下载消费->开发者分红(获得驱动力)->开发“这样的一个完善的生态环境。

此外,魅族官方还透露他们在接下来将重点发力的四款应用产品:

音乐:接入更多资源,吸引一获些独立音乐人和音乐工作室入驻。www.WIngwIt.cOm用户自建歌单即可积分奖励以换取魅币。

图片:滤镜将更强大,加入照片打印功能。

视频:接入第三方视频资源,视频量将增大至现在的三倍。

游戏中心:将对交互界面进行重新设计,建立开发者平台。

或许这四款产品的雏形我们将在Flyme 4.0系统上最新看到,此族官方微博称8月18日上午10点将有好消息公布,或是正式宣布魅族MX4和Flym4.0系统的发布时间。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8/277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