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Note 4新功能曝光 可用指纹登陆网站|指纹|三星

2014-09-26 10:45:17  来源: 手机 

临近发布会,总是会有很多新品的消息曝光出来。将在下周(9月3号)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4目前又有新的功能被曝光,外媒称,该机所搭载的指纹传感器将加入全新的功能,如指纹代替密码登陆网站,而不仅仅只是解锁。

外媒称,三星GALAXY Note 4将会采用Synaptics公司的自然ID解决方案,将装备多项全新技术,其中一项名为LiveFlex,允许指纹传感元件从指纹控制器集成电路上分离开来。三星使用这项技术将指纹传感器分割成两个零件,一个整合到Home键中,另外一个则可以嵌入到最主触控屏幕上,进而能够同时获得ID加载。

三星Note 4新功能 或可指纹登陆网站

三星Note 4新功能 或可指纹登陆网站

除此之外,三星S5上的四项指纹解锁功能:屏幕锁定、指纹认证的隐私模式、三星帐号确认和PayPal认证,都将会移植到三星Note 4上,并会得到进一步增强。它还将引入指纹快捷方式,能够让用户通过不同受认证的指纹来快速激活指定应用程序。

而Web Sign-in则是是三星Note 4的另一项功能,它允许用户通过使用注册登记的指纹登陆网站,在通过键盘输入账户名称和密码实现登陆之后,可以通过“Sign in using fingerprints”功能实现指纹登陆。www.wiNGWIT.com

这些新功能的搭载,算是解决了用户对三星S5指纹解锁鸡肋的抱怨,我们对于三星Note 4的期待值,因此又涨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9/291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