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雷军自曝双11特别版小米手机4:售价1799元|雷军|小米

2014-12-11 00:08:49  来源: 手机 

雷军自曝新版小米手机4:1799元

雷军自曝双11特别版小米手机4:售价1799元

周末,小米宣布将在双11期间推出小米手机4特别版,而且仅限双11当天发售。

当时我们猜测称这款特别版小米手机4就是之前在工信部出现的低配版,其配置和原版基本相同,只不过是将内存从3GB缩减到2GB而已。现在,雷军确认了这一说法。

今天中午,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小米4特别版的售价为1799元,内存容量为2GB,支持移动4G网络,仅限双11当天在小米天猫旗舰店开卖。其余配置雷军并未提及,应该和原版没有任何区别。

此外,雷军还表示目前小米手机4的月产能在120万到150万台之间,争取在12月份超过200万台。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12/3165.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