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雷军晒小米手机业绩:上半年销量2611万台|雷军

2014-07-05 17:41:30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7月2日消息,雷军刚刚通过微博晒出了小米手机上半年的业绩,小米在半年中共销售手机2611万台,同比增长271%,含税销售额约为330亿元,同比增长149%。

同时,雷军还通过微博表达了感恩的心态”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在今年年初,雷军曾表示小米今年将冲击6000万的出货量,目前已经完成近一半,而根据最近流传的消息,小米将于7月20日举办小米3S/小米4的发布会,相信新品可以带来相当可观的出货量。

而根据国外调查机构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在2014年第一季度,小米在国内的市占率为11%,而苹果只有10%。中国智能手机的市占率前5名分别是三星18%,联想12%,小米11%,酷派10%以及苹果10%。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35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