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S4 LTE-A获得Lollipop升级

2015-02-10 11:38:47  来源: 手机 

三星Galaxy S4 LTE-A获得Lollipop升级

腾讯数码讯(Eskimo)截至目前,三星已经为旗下多款机型推出了Android 5.0 Lollipop升级,包括Google Play和Exynos版的Galaxy S4,以及Galaxy Note 3。但对于Galaxy S4 I9506——也就是S4 LTE-A或S4 LTE+——的用户来说,他们可能会觉得自己有点被遗忘了。不过在日前,三星也终于开始面向这款机型推送Lollipop升级了。

据悉,本次升级所面向的是斯洛伐克和捷克共和国的无锁机型,德国和捷克共和国的Vodafone定制机型,以及中国联通定制机型(Galaxy S4 LTE-A G9006)。

此外,欧洲地区I9506所获得的升级包大小为1.2GB,系统版本为Android 5.0.1,基带版本为I9506XXUDOA6;而中国联通版的系统版本为Android 5.0,基带版本则是G9006WZNU1BOA4。Www.WIngWit.COm

如果你的I9506尚未收到升级推动,可以选择下载升级包并手动安装升级。而对于没有刷机经验的用户,最好还是继续等待OTA通知的到来。

在这款机型获得升级之后,目前就只有骁龙600版Galaxy S4还未升级到Lollipop了。

来源:GSMArena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2/3459.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