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华硕入门新机曝光 配置一般只支持3G网

2015-07-05 23:13:52  来源: 手机 

华硕ZenFone Go宣传照曝光 月底正式发布

腾讯数码讯(Eskimo)日前,华硕一款入门级手机ZenFone Go的宣传照被曝光在了网络上,而它可能就是前些日子曾被曝光过的ZenFone Selfie。

从宣传照中可以看出,这款ZenFone Go似乎会提供多种机身颜色可供选择。而在配置方面,传闻称它将配备5英寸1280x720分辨率显示屏,MT6582四核处理器,2GB内存,8GB存储空间,800/200万像素摄像头。由于是一部入门级手机,ZenFone Go将仅支持3G网络。

目前我们还并不清楚这款手机具体的售价和上市日期,但它预计会在本月底之前正式发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7/3556.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