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一加手机2售价450美元以内 或推高配版本

2015-07-07 10:29:25  来源: 手机 

腾讯数码讯(水蓝)一加手机2的部分特色已经陆续公布,接下来似乎应该轮到售价方面的信息被揭晓了。日前,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在推特上表示,一加手机2的售价将保证在450美元以内,这意味着该款新机定价换算成人民币大约会在2800元以内,相比上一代机型1999元的价格而言,显然有着较大的涨幅。

一加手机2售价450美元以内 或推高配版本

定价450美元以内

实际上,一加手机2的价格要比过去更高已不是什么新闻,此前一加官方论坛便披露称,一加手机2的售价绝对会超过332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98元左右)。至于价格上涨的原因,则是骁龙810处理器的价格要比骁龙801贵60%,所以决定了一加手机2代不会像去年那样便宜。

而现在,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则在推特上再次表示,一加手机2的售价将保证在450美元以内,约合人民币2800元左右,这相比当初一加手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60元左右)的价格无疑有着较大的涨幅。WWW.wiNgwiT.cOm

或推高配版本

不过,刘作虎并未透露此次公布的售价是否为高配版本的价格,因为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即将推出的一加手机2或有标准版和高配版两种规格,后者不仅配有4GB内存,而且还传闻在其他功能上也更出色。

此外,由于刘作虎过去也曾经在微博上暗示,一加手机2在国内的价格可能是2499.99元,所以刘作虎此次在推特上所披露的450美元的价格,如果所指的是高配版的售价的话,那么则意味着一加手机2标准版和高配版在国内市场的价格,将可能分别为2499.99元和2799.99元左右。

支持指纹识别

尽管一加手机2要到本月底才会正式发布,但该机的一些相关特色已经陆续被曝光,比如刘作虎不久前便在微博上的暗示,一加手机2还有可能会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同时现在官方已经确定的功能还包括支持USB Type-C接口,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并支持指纹识别功能。目前,一加手机有One A2001和A2003以及A2005等三个型号正在测试中。其中,前者已经出现在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名单中,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一加手机2的某个版本。

不过,现在一加手机2的触控屏分辨率存在两种传闻,一种为2K分辨率,而另一种说法则是1080p规格,这或许与传言中的标准版和高配版在配置上不同有关。此外,根据鲁大师数据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一加手机2还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这与此前的传闻同样有所差异。

一加手机Oxygen OS系统上手试玩截图

一加手机Oxygen OS系统上手试玩

0'48''

208650

腾讯视频

一加手机Oxygen OS系统上手试玩

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一加手机2售价450美元以内 或推高配版本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7/3672.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