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友达展示新柔性屏:可通过弯曲机身控制应用

2015-08-31 23:06:23  来源: 手机 

友达展示新柔性屏:可通过弯曲机身控制应用

卷轴式柔性显示屏截图

卷轴式柔性显示屏

1'3''

726

腾讯视频

卷轴式柔性显示屏

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腾讯数码讯(Leon)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柔性屏幕将是未来电子产品的必备元素,有可能让我们把平板折叠起来变成一款手机。WWw.wINGWIt.COm近日,液晶面板厂商友达光电展示了一款新型柔性屏幕,并提出了一种新的应用形式:控制应用程序。

    这款柔性屏幕为5英寸、720P分辨率,看上去要比三星、LG展示的柔性屏幕更接近成品。通过弯曲屏幕,便可以控制Google Earth应用,实现缩放操作。友达光电表示,该屏幕支持6个角度自由弯曲,比如弯曲屏幕侧面便可实现电子书翻页。不过,似乎其呈现的操作方式并不比滑动、多点缩放来得方便。

    当然,这块屏幕认为原型阶段,未来或许会有更方便的操作形式来体现其价值。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8/3947.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