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美国一女士买台全新iPad Air 结果竟是展示机

2013-12-10 13:36:59  来源: 平板 

买台全新iPad Air 结果竟是展示机

美国一女士买台全新iPad Air 结果竟是展示机

根据外媒的报道,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有一位名叫Monica Hall的女士上个月到AT&T零售店购买了一台iPad Air,但没想到的是工作人员给她的居然是一台展示机。

Monica Hall将这台iPad拿回家之后意外的发现它居然无法锁屏,而且应用也无法正常下载,在与与苹果售后人员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电话沟通后虽然成功的解决了下载应用和锁屏的问题,但却从工作人员处得知她购买的应该是一台展示机。

事情还不算完,几天后,Monica Hall给她女儿发邮件时发现自己的通讯录中居然多出了三百多名苹果公司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而这些都来自这台iPad的云端数据,更加悲剧的是这些联系人的数据也同步到了她的iPhone中。www.WiNgWiT.com此外由于iOS 7与她公司电子邮件系统不兼容,因此无法一次性删除多余的联系人,而必须一个一个的删除。

Monica Hall随后就此联系了AT&T零售店但没获得任何实质性的回应,在联系苹果之后对方也表示这台样机属于AT&T,苹果官方拒绝为此负责。但好在苹果联系到了AT&T零售店帮助她解决了问题,最终AT&T零售店为Monica Hall支付了100美金的赔偿费。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312/10.html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