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惠普连续推四款不同尺寸平板 1219元起售

2013-12-10 14:19:33  来源: 平板 

自从那次315晚会之后,惠普似乎就一蹶不振在走下坡路。但是惠普依旧在拼命挣扎不断扩展自己的品牌领域。虽然惠普在平板领域起步较晚,不过惠普并没有打算放弃,近日便一口气发布了Slate 7 Extreme、Slate 7 HD、Slate 10 HD和Slate 8 Pro四款平板电脑,看来惠普是下决心要在平板市场有一番作为。

惠普

惠普

单从名称上便可以看出Slate 7 Extreme和Slate 7 HD要比惠普此前推出的Slate 7在配置上更高端一些,因此价格也有所增长。Slate 7 Extreme和Slate 8 Pro都配备了1.8GHz英伟达Tegra 4四核处理器、1GB RAM、16GB ROM并支持Micro SD卡扩展储存空间。wWW.wiNGWIt.cOM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的7英寸触控屏。

惠普 Slate 7 Extreme

惠普 Slate 7 Extreme

除此之外,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3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Android 4.2.2 Jelly Bean操作系统,以及英伟达PureAudio音效。Slate 7 Extreme的机身尺寸和重量分别为200.7×119.4×10.2mm和323g。价格方面,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19元)的价格使Slate 7 Extreme的性价比并不突出。

惠普 Slate 8 Pro

惠普 Slate 8 Pro

Slate 8 Pro的配置要比Slate 7 Extreme又高出了不少,搭载1.8GHz英伟达Tegra 4四核处理器。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1600×1200的8英寸触控屏、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720P摄像头、6580mAh锂电池、1GB RAM、16GB ROM并支持Micro SD卡扩展储存空间。软件方面,Slate 8 Pro搭载了Android 4.2 Jelly Bean操作系统,以及Beats Audio音效。而226.1×142.2×10.2mm的机身尺寸和453g的重量也使Slate 8 Pro拥有相对不错的便携性。价格方面,为3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11元),性价比同样不是很明显。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312/10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