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DC预测消费者会再次回归使用大屏幕平板

2013-12-10 14:19:34  来源: 平板 

IDC 预测大屏智能手机对苹果iPad Air有利

统计机构IDC日前发布了一份报道表示,2013年全球平板出货量将达到2.213亿,与去年相比增长了53.5%。此前分析机构预测的出货量为2.274亿。虽然今年平板出货量相比去年增长的,但是IDC认为大屏智能手机可能会影响苹果iPad Air的销量。2014年受此影响平板出货量增长率可能减少到22%。

IDC平板研究主管Tom Mainelli在报告中表示,“在一些市场消费者更愿意购买一台大屏智能手机,而不是小屏幕平板,由此我们才会减小我们对平板长期出货量的预测。”在北美市场,平板产品可能遇到的问题就是市场饱和。www.WINgWit.cOm

在2012和2013年,市场上推出的平板产品趋于采用小屏幕设计,但是随着大屏幕智能手机的发展,消费者可能会受这个潮流的影响,再次选择购买大屏幕平板产品。IDC预测2014年,平板出货量将增长22.2%,为2.7亿;而到2017年出货量将呈个位数增长趋势。IDC认为苹果的iPad Air预示着市场的转型,消费者会再次回归使用大屏幕平板。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312/10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