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华硕推多款双系统平板 或亮相CES 2014

2013-12-10 14:19:43  来源: 平板 

据悉,这9款华硕平板新品,均会运行谷歌Android、微软Windows或双系统,这对消费者来说,具有足够的吸引力,尤其是双系统平板。

华硕将推多款包括双系统平板在内的平板新品(图片来自CnBeta)

华硕将推多款包括双系统平板在内的平板新品(图片来自CnBeta)

此外,从FCC的资料中,还透露了一些小细节,就是华硕将发布的这9款平板新品,将支持802.11n Wi-Fi和蓝牙 4.0,或预示着华硕瞄准的是入门级市场。至于外观、规格等具体细节,没有任何信息。

目前距CES 2014已不远了,业界猜测这9款平板新品或将在CES 2014大会上首次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312/10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