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微软Surface RT平板在美促销不足1100元

2013-12-10 14:19:50  来源: 平板 

如果你是居住在23个美国微软中心商店(Micro Cente store)附近的人,而且考虑入手一台Surface,那么这条2013年黑色星期五销售预警可能会帮到你。微软零售商今日宣布,将以179.99美元 的价格出售Surface RT平板电脑,包括Touch Cover。

黑色星期五微软Surface RT售价179.99美元

黑色星期五微软Surface RT售价179.99美元

这是目前我们所看到的Surface RT最低的价格了。百思买和微软在线商店提供的Surface RT今天的价格均是199美元,而且不包括Touch Cover。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把握住这次的降价机会,事实上,用户只能到微软的23个中心商店购买才能享受这个价格,此外,这个价格也不接受网上订单。WWw.WiNgWit.COm据悉,微软中心商店早上8点分别在各自时区开门营业,根据网站显示,每个商店至少会有100台Surface RT平板电脑出售。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312/11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