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与iPad血拼 三星研发AMOLED高端平板

2013-12-10 13:37:11  来源: 平板 

韩媒最新消息,三星正在测试8英寸和10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平板,发布时间将和三星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S5一起发布,而最近比较受瞩目的盛会就是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了,三星很有可能会在2014年1月份发布这三款新产品。

搭载AMOLED屏幕的平板主打高端市场,而LCD屏幕主打中低端市场。根据消息称大尺寸的AMOLED屏幕最早将于2014年上半年量产,两款屏幕尺寸确保三星有足够的实力来叫板iPad Air和iPad mini 2,此外三星还计划打造尺寸更大的13.3英寸平板。

编辑点评:三星一直都是以产品数量来占领市场的,面对苹果iPad Air和mini2的大屏小屏攻势,三星也不甘示弱,拿出了采用高端屏幕AMOLED的8英寸和10英寸新品。WWw.WINGWIt.Com未来的市场竞争竟会更加激烈,而平板电脑在屏幕上的画质表现也会上升到一个新的阶段。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312/1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