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PS4首发遭质量问题 匿名网友称已往里吐痰

2013-12-10 13:37:15  来源: 平板 

索尼次世代主机PS4上周末正式在北美发售,然而当期盼已久的索饭们拆开包裹时,呈现在眼前的景象却给他们当头泼上了一盆凉水:首批出货的PS4中出现了大批量的质量问题,其中一些严重问题甚至让PS4无法正常开机。亚马逊的PS4购买页面上,已有超过三分之一买家给出了差评,索尼目前正遭遇前所未有的巨大退货危机。

一些通过网络途径从大洋彼岸购入PS4的国内玩家也不幸成为了“质量门”的受害者:据一位百度PS4吧的网友反映,他购买的PS4的装配出现严重问题:PS4机身存在裂纹、唯一的一颗固定螺丝没有被拧紧,此外当PS4连上电视后,画面出现了花屏。

来自TGFC的一名网友称,他的PS4开机后直接提示无法正常使用,原因是用于固定硬盘的螺钉竟不翼而飞,这位玩家只能被迫使用随机附送的金属丝固定硬盘以保证机器能正常使用。WwW.wINGwIt.cOm

国外游戏论坛NeoGaf的玩家称,他的PS4缺少了光盘出舱按键,导致游戏盘无法出舱。

来自A9VG的两位玩家称他们的PS4陷入反复开机的循环中。其中一位玩家关闭网络连接后解决了反复开机的问题,据推测该问题与PSN服务瘫痪有关。

目前发现的大部分故障均与装配问题有关,包括手柄R1无法回弹、机身损害、硬盘无法使用等等等等。而关于花屏问题,网友推测HDMI接口出现问题所致。国外知名游戏网站IGN的投票调查表明,在所有目前已发现的故障中,20%的故障均为“错误代码或联网问题”,12%为“蓝灯门”——PS4主机无法进入安全模式而变成“砖头”,该问题目前仍处于无解状态。

大批量出现的品控问题,让一些网友联想到了不久前曾被媒体曝光的“富士康雇用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装配PS4”的事件,而就在此时,“北方信息工程学院”贴吧上出现了一个帖子,该帖的发布者称,此次PS4故障门的成因是负责装配的学生“应付对待”的结果:

更为令人震惊的是,另一位发贴者称,他在组装过程中动了手脚,“吐痰在主板里然后直接焊上”“随手往地上摔”,以此报复富士康强迫加班,让索尼出丑。虽然无法确定该帖子信息的真伪,但巧合的是发贴日期和出问题的PS4生产批次恰好相符。

根据NeoGaf的调查,出现问题的PS4均是烟台厂8、9月份生产,而这个富士康厂正是学生被强迫实习的工厂。

面对此次的网络所反映的故障,游戏网站IGN和索尼官网各执一词:IGN称,根据他们的调查,PS4的正常运行率不足60%,而索尼则回应称,他们收到的故障报告中所反映的问题不止一个,不过“目前受到影响的机器只占出货量的不到0.4%,这是在预期之内的。”索尼SCE总裁吉田修平在Twitter上回应:他们正在调查PS4的问题,和出货量相比,出问题的PS4数量非常少,他们相信这些是孤立的事件。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312/2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