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新一代Nexus 10平板配置再曝光 三星代工|谷歌|Nexus 10

2014-01-17 15:46:29  来源: 平板 

新一代Nexus 10平板配置再曝光

新一代Nexus 10平板配置再曝光三星代工

传闻了好几个月,不过谷歌新一代的Nexus 10平板仍未到来。不过在今天,爆料大神@evleaks已经抢先带来了这款新10寸平板的配置信息。

爆料称,新Nexus 10将采用一块WQXGA分辨率屏幕,配备3GB内存,提供300万前置摄像头以及500万后置摄像头,存储空间有16GB和32GB两个版本可选。

新一代的Nexus 10运行的全新的Android 4.5,而代工商应该依旧三星打造,因为爆料显示该机将会搭载Exynos 5处理器。

意外的是,目前evleaks已经删除了以上爆料信息,并表示目前自己获知的消息中出现了不同的配置规格。当然,这也可能只是一种说辞,或者正是这个。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1/37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