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或推混合iPad Pro 改变笔记本市场|苹果|中关村在线

2014-01-17 15:46:39  来源: 平板 

2013年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发布了iPad Air,虽然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惊喜,虽然TouchID并没有出现在新款iPad身上,但是iPad Air的极薄厚度依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Evercore Partners公司分析师Patrick Wang认为苹果将要推出的全新12寸iPad,这意味着公司的重点将放在企业市场上,他认为这款设备将改变笔记本市场。

苹果或推混合iPad Pro(图片来自cnBeta)

苹果或推混合iPad Pro(图片来自cnBeta)

Wang认为iPad Pro将搭载下一代A8芯片,配备12寸显示屏,并且会在今年秋季发布。相信和笔者一样有很多人认为全新iPad Air的命名方式是来自MacBook Air,所以苹果很有可能发布专业级别的iPad,就像苹果笔记本产品线中的MacBook Pro一样。12寸iPad Pro将蚕食11.6寸MacBook Air的市场。目前全尺寸iPad的屏幕尺寸为9.7寸,而iPad mini采用的7.9寸屏幕。所以苹果极有可能会出新品来填补这个空缺。

iPad Pro或将搭载下一代A8芯片(图片来自cnBeta)

iPad Pro或将搭载下一代A8芯片(图片来自cnBeta)

此外,Wang还提到MacBook Air中的处理器目前占有笔记本物料成本的22%,作为对比,128GB iPad中处理器芯片只占有物料成本的4%。WWw.WINgwiT.coMWang认为苹果全新A7芯片的64位架构是为了所谓的iPad Pro做准备,目前A7芯片被使用在iPhone 5s、iPad Air和Retina iPad mini等设备中。最近有传言称苹果目前正在测试12寸触控面板。究竟这样的猜测与推断是否属实,在未来我们可以让苹果公司自己为我们解开答案的谜底。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1/39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