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宏碁连发两款平板 售价定位千元左右|宏碁|平板

2014-01-17 15:46:46  来源: 平板 

宏碁今天发布了数款新品,其中 包括一款7英寸平板Iconia B1-720平板电脑和一款8英寸平板电脑Iconia A1-830。两款平板都采用了Android 4.2.1 Jelly Bean操作系统,且定价不高,都是主打亲民的产品。

Iconia B1-720产品介绍:

B1-720采用了一款7英寸屏幕,机身材料并未使用铝合金材料,反而使用了一种更显档次的丝滑材质。wWw.wiNGWIt.COm硬件方面,它使用一个双核1.3GHz处理器、1GB内存、16GB容量、支持microSD卡。此次发布的B1已经是该产品的第三代了,本代产品较上代更轻薄,电池续航更出色,这款产品售价129.99美元(约等于786元人民币),将从本月开始发货。

Iconia A1-830产品介绍:

宏碁Iconia A1-830采用7.9英寸1024×768分辨率的IPS屏幕,搭载英特尔Atom Z2560 1.6GHz处理器、1GB的内存、存储容量为16GB,支持microSD卡拓展。A1-830内置双扬声器,后置摄像头支持1080P拍摄,前置支持720P,该机内置的电池可以满足7.5个小时的连续使用,售价180美元(约等于1090元人民币),它将于本季度上市。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1/39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