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宏碁两款可插拔平板电脑曝光 配11.6英寸屏|宏碁|英特尔

2014-09-03 16:28:02  来源: 平板 

曾有消息显示,在2014年第二季度全球PC出货量1.239亿台,同比增长14%,但作为平板电脑市场的老大,苹果iPad却减少了5%。这似乎预示着,苹果的王者地位有些要动摇的倾向,同时这也预示着其他PC厂商还是很有机会在平板电脑市场上分一杯羹。之前一直处于动荡的宏碁,近期频频发力推出众多新品。据国外消息Ubergizmo显示,在一份官方文档中显示宏碁即将推出两款型号为SW5-111和SW5-171的平板电脑,媒体预计这就是传闻当中Aspire Switch 11的两个型号。

 

宏碁Aspire Switch 11/图片来源网络

媒体还发现,这两款设备预计会采用11.6英寸显示屏,并分别配备英特尔Bay Trail和Haswell芯片。据其他媒体报道显示,Aspire Switch 11 SW5-111采用了英特尔Z3745处理器,2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而SW5-171则配备了性能更强的英特尔酷睿i3-4012Y处理器,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

不过,目前这两款设备的具体发布时间还不得而知,关于新品的消息我们也会继续关注。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9/282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