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宏碁发布新平板:10.1吋屏+联发科处理器|Iconia|处理器

2014-09-03 16:29:27  来源: 平板 

宏碁将在下月IFA2014大会上发布10.1英寸平板电脑- Iconia A3-A20。这款平板电脑采用入门级硬件,价格低廉,但是外观上要比前代产品更加精致。和宏碁一年前推出的Iconia A3-A10相比,Iconia A3-A20的一些部件似乎没有改变,仍然采用10.1英寸的屏幕,分辨率1280x800像素,内存仍然是1GB,16GB或32GB的内部存储空间。

后置摄像头依然是5百万像素,有USB接口,HDMI接口,支持WiFi和蓝牙。值得庆幸的是,Iconia A3-A20改进了处理器,现在采用联发科1.3 GHz四核CPU,另外还集成了一个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另外,Iconia A3-A20出厂预装了Android4.4操作系统,开箱即用。

Iconia A3-A20外观一改Iconia A3-A10采用的廉价的塑料,采用更有金属光泽的高档塑料材质,同时Iconia A3-A20平板电脑背部也经过重新设计,后置相机摄像头从顶部移动到中部,扬声器位置也重新设计,并且采用白色边框取代黑色边框。

Iconia A3-A20售价将在199欧元(266美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9/283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