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英特尔CES带来多款64位平板|处理器|英特尔

2014-01-17 15:46:52  来源: 平板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3日 在今年的CES上,英特尔规划了大量的平板电脑产品,其中不乏众多基于支持Android平台的64位处理器产品。英特尔看苹果、高通都纷纷拿出了自己的64位ARM处理器,英特尔坐不住了,毕竟64位是自家很早前就应用的技术,现在是时候拿到移动设备处理器了。

英特尔高层Kirk Skaugen曾表示在2014年会推出更多的64位移动处理器,而且会推出更低价位的64位Atom处理器。据国外媒体消息称,英语特在本届CES上会发布售价99至129美元的7英寸Android平板电脑,售价149美元至199美元的7至8英寸平板电脑,售价199至249美元的8至10英寸平板电脑以及高端的Bay Trail-T处理器和Cherry Trail处理器平板电脑。

2014年有了英特尔的处理器进入市场,我想在2013年陷入发展缓慢的平板电脑市场会迅速回春,市场的竞争也会加剧。不过这样得益的还是我们消费者,我们会有更多选择的余地。2014年,您准备好购买64位英特尔处理器平台的平板电脑了吗?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1/40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