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Pad Pro或搭载Mac OS系统 采用2K屏幕|苹果|分辨率

2014-02-27 23:49:56  来源: 平板 

去年11月初,华尔街日报称苹果正在开发12.9英寸iPad平板,这可以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自此之后12.9英寸iPad消息不断。其中较为靠谱消息是,在4月份左右,苹果会推出第一个版本12.9英寸iPad,屏幕分辨率会是2K级别;然后在10月,苹果会推出第二个版本12.9英寸iPad,分辨率会升级到4K。

我们知道苹果iPad平板系列一直是搭载iOS系统,而近日国外知名机构预测称其将不会运行iOS,而是用于Mac电脑的Mac OS X系统,并且能够通过蓝牙连接苹果键盘、鼠标。同时知名预测大神Ming-Chi Kuo表示,苹果今年的工作重心就是iWatch与iPad Pro,不过由于已确定iWatch会在今年推出,iPad Pro能否上市并不能确定。他还表示iPad Air将会在今年更新,会搭载全新A8处理器与Touch ID指纹传感器。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2/58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