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三星新Galaxy Tab平板曝光 共三种尺寸|平板|处理器

2014-02-27 23:50:09  来源: 平板 

根据最新报告称三星计划在即将到来的MWC 2014大展上推出三款Galaxy Tab 4平板,分别为7英寸/8英寸/10.1英寸。

Galaxy Tab 4 8.0参数规格

Galaxy Tab 4 8.0参数规格

其中,Galaxy Tab 4 8.0将会提供WiFi-Only/3G/LTE三个版本,采用分辨率为1280*800的8英寸LCD屏幕,四核1.2GHz处理器,1GB或者 1.5GB(LTE版本)的内存,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GB的内置存储,支持最高64GB的MicroSD卡扩展和 6800mAh容量电池。

Galaxy Tab 4 7.0参数规格

Galaxy Tab 4 7.0参数规格

此外,Galaxy Tab 4 7.0将退提供WiFi-Only和3G两个版本,7英寸版本规格上和8英寸有点类似,但是内置了8GB的内置存储和4450mAh容量电池。WWW.WingWiT.COM

Galaxy Tab 4 10.1参数规格

Galaxy Tab 4 10.1参数规格

最后,Galaxy Tab 4 10.1平板称有WiFi、3G和LTE三个版本,使用相同的1.2GHz四核处理器,1.5GB的内存,16GB的内置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这三款平板都将会运行Android 4.4 KitKat系统。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2/59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