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屏幕面板需求曝光 低价iPad受欢迎 |面板|平板电脑

2014-02-27 23:50:21  来源: 平板 

iPad mini

目前在全世界销售的iPad共有四款,iPad2、iPad mini、iPad Air、iPad mini2,那么这四款销量和产量如何呢?在WitsView上我们看到了一项研究数据,截止到2013年12月份,苹果共下了3000万份左右iPad显示屏订单。其中1700万块屏幕用来生产9.7英寸iPad,剩余的其中600万用来生产iPad mini一代,749万块面板用来生产iPad mini2。

从数据上来看,苹果在非Retina版iPad上投入的面板还是很多的,因为非Retina版本的iPad都很便宜,Retina版本都比非Retina版本贵出了约100美元,所以入门级的产品市场潜力还是巨大的。不过WitsView预测苹果仔2014年第二季度会缩减iPad显示屏订单至2580万,看来第二季度市场对iPad的需求有所减弱。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2/61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