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微软将于本月底发布Office for iPad|Office|iPad

2014-03-29 10:01:06  来源: 平板 

微软将于月底发布Office for iPad

微软将于本月底发布Office for iPad

上周微软在德国汉诺威Cebit Trade贸易展上就已经透露了Office将推出Mac版更新和试用于Android和iOS平板的版本。今天已有外媒放出消息,Office for iPad将在三月底发布。

微软新CEO Nadella将于3月27日举办发布会,主题为:关注云计算和移动计算交集,Nadella会聊聊他上台后制定的移动和云这两大优先战略,届时还将会透露一些下个月微软Build大会的信息,至于大家关心的Office for iPad很可能在3月27日发布。

微软去年六月就发布了Office for iPhone,iPad现在也终于有眉目了,预计iPad版Office应用套件可能仅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至于是否需要订阅Office 365才能进行操作目前还无法确定。

Office for iPad的发布在即,充分展现了微软新CEO Nadella移动优先的策略。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3/99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