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微软LTE版Surface 2终于开售 售价679美元|微软|百思买

2014-03-29 10:01:07  来源: 平板 

微软LTE版Surface 2终于开售售价679美元

微软Surface 博客公布最新消息,LTE 版本Surface 2从本月18 日起正式开售,64GB 版本售价679 美元,需要的朋友可在微软商店以及百思买购买。此前微软表示该版本将支持AT&T LTE 和Vodafone 国际,但是目前在美国开卖的版本仅支持AT&T。不过微软销售的均是无锁版本,支持LTE 4、7 、17 频段。

除了售价和LTE 支持之外,本次开售的Surface 2 在硬件上没有什么变化。SIM 卡槽在机身左侧,位于音量控制键下方。设备运行Windows RT 8.1 系统,它支持用户使用移动宽带特性,共享链接成为热点。另外LTE Surface 2 用户可享用2 年200GB OneDrive 存储空间以及1 年免费Skype 陆上通话。

微软今天没有公布其他版本硬件,所以64GB LTE Surface 2 就成了消费者唯一的选择。目前还不知道其他Surface产品是否会增加LTE产品。不过Surface 主管Panos Panay 曾表示,“今年Surface 会有惊喜,未来更多精彩”。Www.wingWIt.CoM此前也有消息称,微软在开发迷你版本Surface,屏幕7-8 英寸,微软此前已经明确表示Surface Pro 2 系列将不会有LTE 版本。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3/99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