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Android 4.4.3曝光即将发布 或仅修复BUG|苹果|中关村在线

2014-04-16 21:02:40  来源: 平板 

那边厢苹果iOS 8系统UI界面被曝光,这边厢谷歌Android 4.4.3系统也将强势来袭。不过与iOS 8相比,Android 4.4.3系统就没那么大的神秘性了,毕竟是对Android 4.4版本的一个BUG修复。但由于它能修复Nexus 5过度耗电的漏洞,所以同样备受关注。

Android 4.4.3系统即将发布(图片来自android police)

Android 4.4.3系统即将发布(图片来自android police)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Android 4.4.3系统的内部代号为KitKat MR2,且该消息已被安卓系统更新日志所证实。

另据外媒报道,目前Android 4.4.3系统已进入测试阶段,但目前参与测试的设备,仅限于谷歌Nexus设备,包括Nexus 4、Nexus 5、Nexus 7和Nexus 10。针对于其它Android设备的测试,将于近期展开。

与苹果WWDC大会并称为年度两大开发者盛会的谷歌I/O大会,也将于6月召开,不知Android 4.4.3系统会否等到I/O大会发布。wWw.WiNGwIT.cOm不过根据谷歌的习惯,这样一个修复BUG的系统版本,应该不会与I/O大会有什么联系,或将近期发布,敬请期待。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4/121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