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iOS7覆盖率达87% 用户活跃度很高|苹果|用户

2014-04-16 21:02:46  来源: 平板 

去年夏天WWDC之后,苹果开始在开发者中心提供iOS系统版本份额图表。根据2014年3月24日的数据,已经有85%的iPhone、iPod touch和iPad升级至了ios 7,现在,最新的数据显示iOS 7的普及率已经达到了87%。虽然目前的iOS 7普及率要比6个月前慢很多,但两周实现2%的普及率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苹果iOS7覆盖率达87% 用户活跃度很高

苹果iOS 7正式版在2013年9月18日发布,截止至去年12月1日,已经有78%的活跃设备运行最新的iOS 7系统。对于谷歌来说,Android设备的系统普及率一直是令人头疼的事情。目前只有5.3%的Android用户运行最新的Android KitKat操作系统。有分析人士指出,iOS 7.1也是很多用户升级至iOS 7.x的主要原因之一,iOS 7.1是自iOS 7发布后第一个大型补丁,增加了CarPlay等新功能,还改善了Touch ID和Siri的体验。

苹果iOS7覆盖率达87% 用户活跃度很高

小编总结:从Android系统份额来看,使用的各个版本份额参差不齐,不像苹果那样有规律。WwW.WInGwiT.cOM苹果iOS系统升级方法和流程都要比Android系统简单很多,而且用户可以非常直观的看到升级之后系统有哪些改善。Android系统方面就偏混乱一些,而且相同版本的Android系统还会根据厂商自己的定制而各不相同,所以这也限制了用户升级新版本的需求。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4/122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