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鲍尔默批准推出iPad版Office 或将增加打印功能|Office|iPad

2014-04-16 21:02:47  来源: 平板 

如果你喜欢iPad版Office 那得谢谢鲍尔默

鲍尔默批准推出iPad版Office 或将增加打印功能

微软新任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上任伊始的其中一个重要举措就是推出了万众期待的iPad版Office应用,这款面向苹果设备的Office应用,甚至比Windows 8版Office的面世还要早,这着实令人惊讶。纳德拉因此受到了广泛赞扬,但实际上,他并不是对此负责的人。

微软iPad版Office团队周二在Reddit网站的“随便问”(Ask Me Anything)栏目上回答问题时指出:“推出iPad版Office应用的决定在萨提亚担任CEO之前就已经做出。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批准了推出iPad版Office应用的计划。”

此前我们曾听说,鲍尔默对于在Windows 8版本面世之前推出iPad版Office应用犹豫不决,但到去年年底,他屈服于Office团队的压力,同意在这款应用就绪之后立即推出。

这则消息的有趣之处在于,这意味着纳德拉或许还没有开始推动微软沿着全新方向前进,他实际上只是在沿着鲍尔默离开之前就已经确定的路线行进。wWW.wiNgwIt.cOm

关于支持触控操作的Windows 8版Office应用何时面世,微软并没有透露。Word应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不过在本月早些时候的旧金山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上,微软没有透露任何细节。

微软展示了一个触控操作的PowerPoint版本,但一年之前,即2013年的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上,微软也曾预览了一个PowerPoint版本。因此展示这款应用并不意味着它即将推出。

有传闻称Windows 8版Office应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面世,大多数科技业内人士认为它将比iPad版Office具备更多功能。例如,使用iPad版Office,你无法打印文档,尽管iPad团队承诺正在研发这个功能,并表示:“打印是我们计划在适当时候推出的重要功能。”

很有可能Windows 8版Office应用在面世之初就可以打印文档,或许还具备iPad版Office所没有的其他功能。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4/122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