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Pad版Office再生变数 是否发布尚不能确定|微软|鲍尔默

2014-02-27 23:49:58  来源: 平板 

早在关于iPad版Office即将先于Windows触屏设备发布的消息放出后不久,iPad版Office就又生变数。早在去年9月,时任微软CEO的鲍尔默承诺微软将为iPad和安卓平板开发原生的Office办公软件。但是目前看来,微软公司可能在重新审视这个决定。

iPad版Office再生变数 发布尚不能确定

iPad版Office再生变数 发布尚不能确定

在周四的高盛技术与互联网大会上,有人询问微软的市场营销副总裁Tami Reller,微软是否会将Office软件移植到其他操作系统和平台,即使这意味着可能影响到Windows系统。Reller回答道,微软需要保证自家重要品牌在市场上和对手拉开距离,Windows也不例外。微软花了很多时间思考需要如何保证完整的Windows体验,而Office软件是Windows体验的重要一部分,这使得Office也成为一个重要产品。

显然Tami Reller并没有直接回答一开始的问题,这和鲍尔默当初承诺的相去甚远。不知道微软是否是看到了Windows平板有所起色,所以才再次犹豫这个计划,出于对自己产品的保护我们表示理解。WWw.wiNgwIt.cOm如果真是这样iPad用户还是继续回去使用iWork好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2/58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