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Surface Pro3与Surface mini或近期发布|微软|酷睿

2014-04-23 09:48:45  来源: 平板 

自Surface Pro第二代产品推出以来,市场关于微软将推小尺寸Surface mini将于2014年春季上市的传言不断,不过5月将至,市场中并没有看到微软Surface mini的身影,反而等来了Surface Pro3也将在今年发布的消息。

Surface Pro3与Surface mini或近期发布(图片来源于cnbeta)

Surface Pro3与Surface mini或近期发布(图片来源于cnbeta)

据国外某网站透露,微软计划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推出Surface Pro3和Surface mini这两款新品。其中Surface Pro3将配备10.6英寸4K级别分辨率屏幕,而处理器也将由上代的酷睿i5升级至最新的酷睿i7,并运行Windows8.1操作系统,这样的配置性能将让用户获得更好的移动办公体验。

而在机身内存上,微软Surface Pro3还会在Pro2的2GB和4GB基础上,提供最大16GB内存可选。选择。至于存储方面,Surface Pro3同样将有大幅提升。WWW.WiNGwiT.cOm不过Pro2上市时售价也高达8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604元),这意味着Surface Pro3上市肯定售价不菲。

除了这款配置性能更强的Pro3将于今年发布外,传言已达一年之久的Surface mini也很可能一同发布。据悉其仅配置7.5英寸屏幕,并主打笔记记录功能。因此,微软今年还会重点开发Onenote应用。不过这两款新品今年具体何时发布,该网站并未透露。

从SurfaceRT到Surface 2,从Surface Pro到Surface Pro 2一直都看好这款机型,可以说是颠覆PC行业的一款拳头产品,很期待Pro 3和mini的问世。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4/133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