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诺基亚Lumia 2520平板多地停售 充电器问题|诺基亚|Lumia 2520

2014-04-23 09:48:52  来源: 平板 

诺基亚Lumia 2520平板多地停售充电器问题

诺基亚今天暂停了Lumia 2520 平板在英国、奥地利、丹麦、芬兰、德国、俄罗斯和瑞士的销售,原因是该平板所配备的AC-300 充电器存在安全问题。同时,诺基亚建议这些国家的用户停止使用旅行充电器配件,而美国市场的旅行充电器配件已被暂停销售。

受影响的充电器一共3 万个,包括在美国销售的600 个旅行充电器配件。这些充电器均存在电击危险。不过,诺基亚表示当前还没有出现事故报告。

诺基亚解释称,在内部的质量控制过程中,发现由第三方供应商生产的部分AC-300 存在安全问题。在某些特定条件下,充电器插头的塑料外壳可能松跨、脱落,用户不小心接触到内部元器件可能会遭遇电击。

诺基亚表示,AC-300 充电器是专为Lumia 2520 设计的,其他诺基亚充电器可以正常使用。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4/134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