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Pad mini 2官方翻新版上架美国 最多便宜560|苹果|产品

2014-04-23 09:48:53  来源: 平板 

iPad mini 2官方翻新版上架美国最多便宜560

苹果官方认证的翻新版iPad mini 2正式在美国区的App Store开售。

目前,只有WiFi版iPad mini 2可供选择,售价339美元的16GB版本已经没有了,只剩下32GB和64GB两种规格,32GB价格为419美元,比全新产品便宜了80美元(约合497元RMB);而32GB的价格为509美元,相比全新优惠了90美元(约合560元RMB)。

苹果官方翻新的产品与全新产品在保修上没有太大区别,都享受为期1年的保修,中国区苹果在线商店目前还没有官方翻新的iPad mini 2。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4/134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