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巴西厂商推Maxpad大尺寸平板 最大64.5英寸|微软|处理器

2014-04-23 09:48:54  来源: 平板 

此前微软同其他商场达成合作推出过多款大屏幕触控Windows 8设备,但是基本上都面向商务领域。近日来自巴西的Apek公司尝试面向普通家庭娱乐环境推出大屏幕触控Windows 8设备--Maxpad,共有39/50/64.5三个尺寸供消费者选择,都装备了分辨率为1920*1080的触控屏幕。

最大64.5英寸 巴西厂商推Maxpad大尺寸平板

最大64.5英寸 巴西厂商推Maxpad大尺寸平板

Maxpad机身内部搭载了AMD的A10处理器和Radeon 7660 GPU,8GB的内存,支持60GB的SSD或者是传统的500GB机械硬盘,此外的还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在充当大屏幕触控电脑的同时该机提供了传统的电视输入端口,能够充当智能电视进行使用,内置的DVR功能能够让你录制150分钟以内的在线直播。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4/134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