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Nexus8携安卓4.5曝光:HTC代工 7-9月发|平板|谷歌

2014-05-10 21:55:34  来源: 平板 

Nexus系列此前屡屡传出即将被谷歌终结,不过最新消息显示这一举动应该不会马上应验,这个系列最少我们应该可以见到的是Nexus 8平板和Nexus 6手机。

Neuxs

这次的Nexus 8应该已经确定由HTC负责制造,外界猜测Nexus 8尺寸将达到8-9英寸,接近iPad Mini和LGG Pad等产品,发布会可能会在7-9月份。另外在一份代码文件中,Chromium issue tracker发现了“Flounder”,也就是比目鱼,应该是Nexus系列最新的系统。

Neuxs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5/153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