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DC:iPad Q1出货量1640万台 同比下滑16.1%|万台|iPad

2014-05-10 21:55:59  来源: 平板 

iPad Air

市场统计机构IDC 今天公布了最新的平板电脑季度报告,其中显示2014 年第一季度苹果仍是全球最大的平板电脑厂商,其出货量为1640 万台(苹果在财报中公布的数字为1630 万台)在整个平板领域的占有率为32.%。与去年同期相比,iPad 遭遇了16.1% 的下滑。

联想是Q1 增长幅度最大的平板电脑厂商,其210 万台的出货量相比去年同期上涨了惊人的224.3%,其市场占有率也从1.3% 上升到了2.1%。除此之外,三星平板在Q1 的表现也非常抢眼,该公司旗下平板的1120 万台销量仅次于苹果。与去年同期相比,三星平板的份额上涨了32%。

对于iPad 销量大幅下滑的问题,库克早在Q2 财报会议上就已经解释过:今年初,苹果向零售渠道供应了大量iPad mini,以满足市场对这款新产品的需求,然而这是这种库存累计方式导致了今年3 月季非常不利的销量对比。库克还指出, 3 月季苹果大大减少了渠道库存——苹果已售出但未到达顾客手中的产品——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与去年相差无几。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5/155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