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华硕K01A新款平板电脑现身FCC 主打低价|K01A|平板电脑

2014-05-10 21:56:00  来源: 平板 

作为Android阵营最重要的成员之一,华硕目前的平板电脑产品可谓十分丰富,不仅形成了Tranformer、PadFone和MeMo三个定位不同的产品线,而且还与谷歌合作推出了备受好评的第一代和第二代Nexus 7。而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近日华硕的一款7英寸平板电脑又悄然出现在了FCC数据库中,型号为K01A。

从FCC给出的信息来看,K01A将配备一块分辨率为1024×600的7英寸屏幕、像素未知的前后置双摄像头、4GB机身存储空间并支持Micro SD卡扩展。连接性方面,K01A则将支持Wi-Fi、GPS以及Bluetooth 4.0。此外,K01A还将搭载一块3.8V/12.2Wh的锂电池,等效容量为3200mAh。从目前曝光的硬件配置来看,K01A将会是一台定位低端的小尺寸Android平板电脑,其价格应该也不会太高。

除了以上配置之外,K01A所使用的处理器和搭载的系统版本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既然通过了FCC认证,那么也意味着K01A将会很快亮相,相信届时华硕也将会公布这款平板电脑的详细信息。www.wINGWIT.COM

小编总结:一款低端小平板即将问世?虽然还不知它的处理器,但是1024×600的分辨率、3200mAh的电池容量、4GB机身存储空间,这些已知配置已经低于市场上廉价国产平板的平均水平。如果是为了丰富自己的产品线,但又用低配廉价平板来充数这意义不大,毕竟现在低端小尺寸平板的市场竞争已经很激烈。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5/155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