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微软iPad版office使用指南已开放下载|微软|触摸屏

2014-05-10 21:56:12  来源: 平板 

据微软近期公布的季度财报显示,Office 365家庭版订购数量相比上一季度有了约100万的增长,达到了440万,可见这一收费服务正被越来越多用户认可。为了让用户获得更好的服务,微软特发布了电子版《iPad版office使用指南》,该指南详细的教程让用户使用上手更简单。感兴趣的朋友可登录微软下载中心更详细了解。

微软iPad版office使用指南已开放下载(图片来源于cnbeta)

微软iPad版office使用指南已开放下载(图片来源于cnbeta)

《iPad版office使用指南》包含了如何安装使用并分享Word、Excel和PowerPoint文档, 如何基于Office 365不同版本的订购来获取相关服务的解决方法,其还对许多大家常见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此外微软在文档说明中表示:“用户可以在iPad上体验更加完善的Microsoft Office应用。Word、Excel和PowerPoint应用已对触摸屏和外观的适配进行了优化,可为用户带来更好触摸体验。之前免费版iPad版offic仅支持对Word文档、Excel表格和PowerPoint文稿的查看阅读,而Office 365订购用户却可以创建和编辑文档。Www.winGWiT.cOm”

微软iPad版office使用指南点此下载

微软iPad版office使用指南点此下载

目前iPad版office电子版官方教程已在微软下载中心上线,文档大小为14.3MB,可支持PDF阅读格式,同时支持Mac OS X和iOS 7或更高版本系统,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赶紧下载学习下。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5/155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