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LG G Pad全新系统界面曝光 扁平化风格突出|LG|Pad

2014-05-26 00:37:41  来源: 平板 

LG准备发布新款G Pad平板电脑的新闻最近一直不断。近日,国外知名爆料博主evleaks又带来了一张据说是LG G3的屏幕截图。

LG G Pad全新Landscape UX界面曝光

evleaks爆料的LG新一代Landscape UI界面(图片来自GSM Arena)

该图据爆料人evleaks称为LG G3的设备所截,可能就是LG新一代机型上使用Landscape UI定制界面。鉴于G3和G Pad整体风格会保持一致,所以最新的LG G Pad平板电脑可能也会是此UI界面。而且从此图的字体大小来看,很可能就是LG G Pad平板电脑的截图。

Landscape UI与Optimus UI风格比较相似,均采用了时下热门的扁平化设计。此图为横屏,下部有四个虚拟按键。

目前,不知是由于图片错误,还是为了避免激怒LG,evleaks已经将该截图从推特上删除。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5/178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