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Tegra 4公版平板曝光:和小米平板参数一致|平板|处理器

2014-05-26 00:37:49  来源: 平板 

Tegra 4公版平板曝光:和小米平板参数一致

小米平板是第一款采用NVIDIA Tegra K1处理器的产品,不过其实呢,NVIDIA自己也即将推出类似的平板机。

为了推广Tegra 3,NVIDIA去年曾经亲自上阵,打造了安卓掌机SHIELD、公版平板Tegra Note 7,后者由各地合作伙伴冠以自己的品牌销售,都起到了一定的带动作用。

Tegra 4上也将如法炮制,掌机和平板都会升级,其中平板代号“Mocha”,已经出现在了GFXBench数据库中。

从检测数据上看,Mocha和小米平板几乎如出一辙,都是7.9寸2048×1536屏幕、2GB内存(显示为1.7GB)、16GB存储(实际可用13GB)。

不过就和小米平板一样,NVIDIA Mocha也不太可能短期内上市,或许下个月初的台北Computex 2014上能见到它的样子。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5/178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