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谷歌Nexus 9平板电脑采用Tegra K1处理器|处理器|分辨率

2014-10-24 10:26:31  来源: 平板 

谷歌本周再次创造了历史,该公司凭借其 Nexus 9 平板电脑,首次为安卓带来了 64 位功能。

这款设备采用了我们的 192 核 Tegra K1 超级芯片,它还是首款采用 Android 5.0 棒棒糖这一最新安卓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该设备起价为 399 美元,今天开始接受预订。

全新的 Nexus 9 采用了我们的 192 核 Tegra K1 超级芯片

全新的 Nexus 9 采用了我们的 192 核 Tegra K1 超级芯片

我们与谷歌合作打造的首款平板电脑 Nexus 7 凭借源自 Tegra 的多媒体性能和亲民的价格,在两年前上市之时便为行业树立了全新标准。而如今 Nexus 9 还实现了新的开创性突破。

Tegra K1 处理器是 Nexus 9 的核心所在,安卓棒棒糖支持 64 位 CPU 架构,而 Tegra K1 是首款让安卓平台能够充分发挥这一优势的 ARM 处理器。基于ARM v8 的定制 CPU 设计之前被称作 丹佛计划 (Project Denver),它为移动设备带来了领先同类产品的效率与处理能力。这要归功于其独特的七路超标量微架构和对动态代码优化 (DCO) 的支持。wWW.WiNGWIt.cOm

一些全球最快的游戏 PC 和超级计算机均基于 Kepler GPU 架构。因为我们是在 Kepler GPU 架构上打造的 Tegra K1,所以 Nexus 9 支持各大图形标准。其中包括棒棒糖中的全新安卓扩展程序包 (Android Extension Pack),该扩展程序包为安卓平台带来了最前沿的图形效果,以满足那些 PC 级和游戏机级游戏的需求。

结果是该设备拥有了 PC 级性能、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出色的网页浏览体验。它还为游戏、内容制作以及企业应用开启了全新的可能性。

Nexus 9 机身正面具备立体声扬声器,采用了 HTC 的 BoomSound 技术,可带来令人身临其境的音响效果。该设备还配有折叠式键盘盖,有助于消费者在家、在办公室以及在路上完成工作。 该设备的 8.9 英寸显示屏拥有绝佳的 2048x1536 分辨率,设备背面摄像头为 800 万像素,正面摄像头为 160 万像素。LTE 为选配功能。

Nexus 9 有 16 GB 和 32GB 两种存储容量可供选择。这款设备将通过 30 个国家的 Google Play 商店以及全球各大运营商和零售渠道商上市。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10/300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