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东芝发布两款新平板:配英特尔四核 7月开售|dynabook|东芝

2014-06-20 09:52:30  来源: 平板 

东芝近日在日本发布了两款平板新品,这两款平板为dynabook Tab系列,分别为10.1英寸的dynabook Tab S50和8英寸的dynabook Tab S38。这两款平板的最大特点是搭载了微软专供OEM厂商的Windows 8.1 with Bing系统。此系统减免了授权费,大大降低了产品成本,不过IE浏览器搜索引擎将被绑定为Bing。

东芝推Win8.1 with Bing 平板dynabook

东芝dynabook平板S50、S38(图片来自engadget)

触屏幕大小不同外,S38和S50屏幕均为1280×800分辨率,配备Intel Atom Z3725F四核1.33GHz处理器,2GB内存,存储空间有32GB和64GB两种版本。8英寸的S38厚度为9mm,重量为555g;10.1英寸的S50厚度为9.5mm,重量为385g。

这两款平板将在7月上旬于日本上市,目前东芝还没有透露其价格。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6/209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