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华硕8.9吋新平板曝光 载1.8GHz英特尔处理器|华硕|GFXBench

2014-06-20 09:52:32  来源: 平板 

在结束不久的台北Computex 2014展会上,华硕为我们带来了一大堆7-10寸的新款平板产品,覆盖了旗下MeMO Pad、Fonepad等系列的产品线。不过,华硕可能并不满足这几款新品来打开市场,现在一款型号是K014的华硕8.9寸平板新品出现在GFXBench测评网站上。

Intel-Atom-Z37X5%E7%B3%BB%E5%88%97%E5%A4

从产品的信息截图来看,华硕K014采用一块8.9英寸、分辨高达1920×1200的显示屏,搭载Intel Atom Z3745处理器,这款芯片属于Intel 最新的Atom Z37X5系列中的中低端产品,运行频率为1.33GHz,最高加速频率可达到1.86GHz。

另外,华硕K014内置2GB RAM+32GB ROM,配置120万/470万像素的前后摄像头,支持WiFi、Bluetoth、GPS功能,运行Android 4.4.2系统。

小编看到以上配置后,个人猜想华硕K014是不是专门用来对抗传闻中HTC代工的Nexus 8平板呢?不过,根据剧情的发展,这款华硕K014也有可能就是传说中的Nexus 8,各位看官,你们怎么看?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6/209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