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将在大陆新开10家直营店 总数达到20家|苹果|中关村在线

2014-07-01 11:30:45  来源: 平板 

目前苹果在中国大陆已有10家专营店,但考虑到中国大陆的庞大人口基数,10家专营店显然无法满足其用户的需求。根据苹果官网的一则招聘信息显示,苹果正在大陆大量招聘其专营店的工作人员,近期将在中国大陆再开设10家Apple Store,届时中国大陆将有20家苹果专营店。

苹果将在中国大陆新开10家直营店(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苹果将在中国大陆新开10家直营店(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根据苹果的招聘信息显示,其准备在重庆、无锡、郑州、天津、沈阳、成都、杭州这七个城市招聘,其中重庆将新开3家,杭州新开2家,一共新开10家专营店。希望到时候能够改善目前其专营店一约难求的局面。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20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