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Pad版Weather Channel更换扁平化界面|湿度|天气

2014-07-01 11:30:53  来源: 平板 

iPad 版Weather Channel今天迎来一次重大视觉更新,其主要新特性就是更换了iOS 7 风格的扁平界面。除此之外,更新过后的Weather Channel 还包含有一张可以显示本地实时天气状态的图片。iPad 一直都没有原生天气应用,Weather Channel 是苹果向用户推荐的最佳天气资讯方案之一。

iPad版Weather Channel更换扁平化界面

根据此前的报导,从ios 8开始,苹果将抛弃雅虎,不再使用雅虎作为iPhone 原生天气应用程序默认的数据来源,而是与Weather Channel 结成伙伴关系,为用户提供更详细、更先进的气象数据。也就是意味着,苹果和雅虎之间关于iPhone 原生天气应用程序的7 年合作关系就此结束。

与雅虎天气相比,Weather Channel 增加了更多的技术和信息,这包括与用户的位置相关的更多的气象特异性,长达九天的预测,天气条件总结等等。据了解,除了扩展预测,iOS 8 天气应用程序还包括今天天气的文字说明,以及包括日出日落时间的数据;下雨几率;湿度百分比;风速和风向;“感觉”温度;气压;紫外线指数等更多信息。wWw.Wingwit.cOM

小编总结:苹果和雅虎天气的合作已经有7年了,而从新的系统iOS 8开始,iOS的天气默认应用程序要开始使用扁平化的Weather Channel,习惯了雅虎天气的你是否能接受它呢?Weather Channel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信息,作为使用者来说,这种将更多信息一网打尽的方式挺不错。就算老用户不习惯它的界面,随着iOS 8的普及它也会被人们逐渐接受的。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20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