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增长迅猛 谷歌商店应用收入一年涨2.4倍|苹果|中关村在线

2014-07-01 11:31:03  来源: 平板 

根据应用分析公司App Annie发布的报告显示,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Play在过去的一年中,2014年第一季收入同比增长超过一倍,与2013年同期相比,增长2.4倍。

谷歌商店应用收入一年增涨2.4倍(图片来自techcrunch)

谷歌商店应用收入一年增涨2.4倍(图片来自techcrunch)

在Google Play 2014年第一季度收入中,游戏占据了近90%份额,较去年增长了约10%。日本市场是Google Play收入最高的国家,其次是美国和韩国,德国和英国分列第四和第五。

目前Google Play的收入依然落后于苹果的APP Store,虽然谷歌的发展速度已经很快,但考虑到苹果应用商店的收入也有100%增长速度,差距依然明显。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21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