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下代iPad mini或称mini Air 机身薄30%|平板|处理器

2014-07-26 14:29:37  来源: 平板 

更纤薄的机身看上去似乎是下一代iOS设备的主打特色,不仅备受瞩目的iPhone 6传闻会变得更薄之外,来自供应链的消息还披露称,苹果在今年秋季将会推出一款采用全新命名产品iPad mini Air,其主要特色同样纤薄的机身,据称要比过去两代iPad mini在厚度上至少降低30%,未来会主攻消费市场。

为了能够让新款产品的机身更薄,苹果在外壳的设计上采用了改良版的纳米制作工艺。

厚度降低30%

根据台湾媒体《经济日报》援引来自产业链的消息称,这款将在今年第三季或第四季推出iPad mini Air将是iPad mini家族的第三代产品,至于在名称中添加的“Air”,则是因为这款产品将会比过去的两代iPad mini都要纤薄,据称机身厚度要减少30%,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重量。

同时据称为了能够让这款iPad mini Air的机身更为纤薄,苹果在该机的外壳的设计上采用了改良版的纳米制作工艺。WWW.wiNGWIT.Com据悉,目前台湾厂商可成已经通过了苹果的认证,将会为苹果生产纳米工艺外壳。

配备A8处理器

尽管目前还没有这款iPad mini Air更多详细规格被曝光,但据称苹果新款平板都会搭载A8处理器,其主要特色从当前得到信息来看,仍将为64位双核心架构,但会将主频率提升至2GHz以上,预计在平板上使用的话主频速度还会得到进一步的升级。此外,A8处理器还将采用20纳米工艺制造,这意味着能够在性能大幅提升同时拥有更低的能耗。

除此之外,此前泄露的谍照和相关信息还显示,下一代苹果平板都会配备Touch ID指纹扫描系统,并且此前曝光的谍照还显示新一代iPad mini 在外形设计上不会有太大的改动。而在此前,传闻中的iPad Air 2也同样被证实将会配备Touch ID 指纹识别功能,并机身变得更轻薄,甚至仅在6mm左右。

将推12.9英寸平板

而根据市场研究结构NPD给出的信息显示,今年苹果iPad平板出货量大约在7400万台,与去年差不多,主要是受到三星与白牌平板电脑的影响,导致苹果平板电脑出货量成长不大。为此,苹果准备将推出全新的12.9英寸平板来抢占商用市场,从而提升出货量。不过,NPD的说法是这款12.9英寸平板将在明年推出,并且可以一次开启两个视窗。

相对来说,第三代iPad mini则会更早一些与我们见面。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发布时间被曝光,但如果苹果遵循去年的发布规律,那么则意味着在今年10月份应该会有一场新款iPad的发布会,传闻中的iPad Air 2以及此次传出的iPad mini Air预计会联袂登场。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小编总结:关于下一代iPad mini的发布时间,很多人猜测是在今年十月份。今天我们又得到了新的消息:下一代iPad mini将比过去两代iPad mini在厚度上至少降低30%。iPad mini已经非常轻薄了,实在难以想象降低至少30%厚度的iPad mini会不会变成薄脆。TouchID指纹传感器肯定是新增功能之一,下一代产品也会搭载A8处理器,除此之外在摄像头、窄边框等方面是否有多变革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49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