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真着急了:iOS 8 Beta 4或将提前放出|苹果|开发者

2014-07-26 14:29:54  来源: 平板 

苹果于7月8号凌晨向开发者放出了iOS 8 Beta 3,按照老传统iOS 8 Beta 4会在三周后的7月28日放出。然而,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加速iOS 8内测版的速度,预计iOS 8 Beta 4会在本月21日放出,与Beta 3之间仅仅间隔了两周。

另有消息称,苹果加速iOS 8内测版的速度的真正原因是希望把正式版尽快的推出。在iOS 8 Beta 3中,苹果做了一些细微的界面调整和修改,使得系统整体的中文化程度更高。同时运行的速度更快,界面更精致,还有如iBooks、相机、App Store和信息的应用改进,而作为最大亮点之一的Handoff也终于可以使用了。iOS 8 Beta 4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50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